(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鄉鎮: 關鍵字:  

2020-11-27    【2020影視扎根-校園巡迴映演列車】影視教育影片上線囉!..
【2020影視扎根-校園巡迴映演列車】影視教育影片上線囉!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所舉辦的「2020影視扎根-校園巡迴映演列車」已於11月26日圓滿落幕!今年不僅帶領專業的師資團隊走入台中市27所偏鄉..
2020-09-08    觀光旅遊跨界合作 心動的結緣旅行團 國內旅遊大噴發..
溫泉旅遊、藝術人文、保養美容三大產業跨界合作  中秋節來台中觀光好幸福       國內旅遊大噴發,台中市為使溫泉淡季不淡,旅遊旺氣持續,別開生面與在地商圈..
2020-09-08    糕餅業今年中秋集體開戰 十大伴手禮首獎店家尬上百..
   極致盛名的鴻鼎菓子除榮獲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今年更以人氣曲奇餅於比利時iTi風味評鑑賞摘星!不僅成績亮眼更是老饕、網友們搶購的必吃甜點,屢屢創下熱銷佳績,良好口碑絕非浪得虛..
2020-09-07    【2020臺中好湯溫泉季-臺中結好緣】..
【2020臺中好湯溫泉季-臺中結好緣】   觀光旅遊跨界合作 心動的結緣旅行團 國內旅遊大噴發 溫泉旅遊、藝術人文、保養美容三大產業跨界合作 中秋節來台中觀光好幸福 國內..
2020-04-28    不讓疫情阻隔感情,知名精品襪推出「母親節心意代送到府」服務..
近期海軍磐石艦傳出群聚感染後,全台陷入新冠肺炎社區感染危險期,許多家人無法見面,知名健康除臭襪襪品牌特別提出「母親節心意代送到府」服務,精選健康機能襪禮盒還貼心代寫卡片,傳遞遠距離的愛,還有多項媽媽最..
2020-04-24    人氣網路漫畫首刷榮登排行榜,『使魔』超能除臭襪意外成關鍵亮點..
在「LINE WEBTOON手機漫畫平台」固定連載近3年,網路瀏覽量超過1700萬人次,評分高達9.76的《入伍吧!魔法少女》終於完結了!21日推出紀念版的首刷預購,雙作者謝東霖、綜合口味,特別以書中..
2020-01-17    高山寒梅迎新春 巧遇半紅半白鴛鴦梅..
高山寒梅迎新春 巧遇半紅半白鴛鴦梅 農曆新年正是農場迎春及賞寒梅之時, 讓來過新年的遊客也能和農場一起歡樂的迎接嶄新的一年。 巫嘉昌場長表示,農場種植了約五百餘株梅樹,花色與種類豐富,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共1991筆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