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鄉鎮: 關鍵字:  

2019-09-12    ​黑魂覺醒 重磅登場 ..
    飲料這幾年依舊變化萬千,雖然口味一樣,但在顏色上起了很大的變化,就像之前的透明奶茶和啤酒,而近幾年在歐美掀起的另一股熱潮,就是喝「黑水」,這支經常被 Instagram 打..
2019-09-12    羽球好手周天成 獲選十大傑出青年..
    『青年雙手.人類希望』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委員會,在十傑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蘇嘉全院長的帶領之下,於十一日在立法院公布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的當選..
2019-08-30    秋冬補助 遊台中谷關 購樂趣 雙週大Fun送!!!..
谷關溫泉泉質揚名國際,受到日本星野集團的肯定,投資虹夕諾雅谷關頂級溫泉飯店。一般民眾若考量荷包問題則可以選擇跟虹夕諾雅谷關有相同溫泉泉源的谷關溫泉街區來泡湯有相同的效果;泡湯可以讓你不用跑步就..
2019-08-30    秋冬旅遊補助不必等 谷關溫泉街區滿300元還可抽獎..
進入中秋就是開始泡湯的季節,加上今年有交通部觀光局的秋冬旅遊補助方案,來谷關溫泉街區使用秋冬補助方案兩人房含早餐每人最低 NT$750元起!四人同行更便宜,還可參加谷關溫泉街區「遊谷關 購樂趣 雙週大..
2019-08-13    資源媒合齊共建 在地紮根創無限..
青年發展是社會與國家的未來穩定蓬勃的樞紐,也是世界各國都重視的課題。也以青年創業成功率與就業率為青年發展的重要指標,臺中市歷經民主選舉,首長亦幾經更替,臺中市的青年發展始終是每任首長的重點政策和議題。..
2019-07-25    鑄鐵壺沖出新選擇 卡塔摩納美好結合..
        大古鐵器24日下午邀請SCA&CQI頂級咖啡師Josh Tien,以自身在咖啡世界專研的心得,當場以這把經典鑄鐵手沖壺沖煮咖啡、與消費者分享咖啡..
2019-05-19    纖維傳統工藝新視野 518國際博物館日熱鬧登場!..
纖維傳統工藝新視野 518國際博物館日熱鬧登場! 響應518國際博物館日,台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今〔18〕日辦理「時尚纖行-傳統工藝新視野」博物館日開幕活動, 由台中市府顧問李月娥、..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共1991筆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