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5年大峰盃「拒絕毒品、菸害」「反飆車」「反霸凌」 三對三鬥牛籃球錦標賽暨清寒助學金義賣園遊會活動開跑
2015/02/11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國際獅子會300-C2區 】
 
國際獅子會300-C2區大峰獅子會透過活動推廣預防少年兒童偏差行為,倡導青年學子於課餘期間,多規劃從事各類正當體育休閒活動,避免因空閒時間過多,而從事不正當之休閒活動或涉足不良場所外,同時更於活動中宣導「拒絕毒品、菸害」「反飆車」「反霸凌」,使青少年瞭解法治觀念暨毒品危害嚴重性。因此,藉由籃球競技比賽,以降低學生犯罪率。另透過義賣園遊會及社會善念資源幫助大里、太平、霧峰、烏日等地區15所中小學弱勢家庭的孩子,讓他們能安心盡心求學,不會因為家庭因素而放棄學業。 國際獅子會本著善盡社會義務,盡國際獅子會之責,服務社會人群。因此在上裕飼料有限公司劉梓銘董事長(大峰獅子會會長)發起之下,大峰獅子會獅兄獅姐便群策群力的積極參與本次活動,除此之外國際獅子會300-C2區的友會眾多獅兄獅姐更是熱心公益活動不落人後不僅出錢又出力的幫助活動順利進行。
活動內容除了提供兒童及青少年學子一個健康的籃球運動平台之外,還邀請屯區的四個警務單位於活動現場宣導「拒絕毒品、菸害」「反飆車」「反霸凌」。社福活動部份無償提供了五個攤位給社福團體在現場做義賣活動,活動所得社福金全部捐給該單位;最重要的就是在烏日、大里、霧峰、太平等行政區提供了15所國中小學清寒助學金,總計20萬元整。 國際獅子會300-C2區大峰獅子希望透過籃球運動、園遊會義賣活動,喚起民眾對社會弱勢團體的重視與關懷,結合公司企業及社會團體參與本項活動,不但是民眾捐助行善之最佳楷模,亦可彰顯企業界回饋社會的善舉,並透過媒體的報導,亦可提昇主辦單位及參與單位之公益形象。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