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千人立誓「愛‧零暴力」五大宣言!30桌「防暴喜筵」!家有囍事~防暴進行曲
2015/06/29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臺中市政府 】
 
30桌「防暴喜筵」在草悟道上熱鬧開桌!為響應「暴力零容忍」的國際紫絲帶運動,臺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於今(28)日舉辦「家有囍事~防暴進行曲」大型宣導活動,由黃景茂秘書長擔任「防暴見證人」,千人高舉紫絲帶,齊聲喊出「愛‧零暴力」五大宣言!
6月也是「家庭暴力防治法」通過的月份,全臺中29區民間團體湧入會場歡欣祝賀,每個團體都使出渾身解數,以各式各樣紫絲帶意象與紫色裝扮的吸睛造型熱鬧進場,參與這場臺中人身安全的空前囍事,並以溫柔的心、堅定的聲音,千人許下「執子之手,永不動手」的神聖諾言,許所愛之人一個幸福的未來!絕不做暴力的共犯、永不忘相愛的初衷,讓大臺中「反暴力」的聲浪,達到最高潮!接著由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網絡人員擔任「防暴桌長」,向在座賓客端出一道道的防暴知識,讓參與這場防暴囍宴的賓客都滿載而歸! 
「家有囍事~防暴進行曲」大型宣導活動,除了有精彩裝扮的「防暴親友團」,還有臺中市家庭暴力防治網路單位現場設攤的「防暴闖關區」,以及猶如婚宴入口、飄揚著浪漫紫絲帶的「夢幻合影區」,讓民眾合影留念、打卡上傳。更有趣的是,「防暴DIY區」特別邀請300對親子共同製作「防暴紙藝書籤」,寫下深埋心中對於安全、安心、安康的共同願望,一同打造「愛‧零暴力」的幸福家園!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