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5台中市調酒大賽 10/3台中公園盛大登場
2015/10/01 | 分享: 【記者:臺中市政府新聞局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 】
 
2015台中市調酒大賽暨好酒行銷及菸酒法令宣導活動「臺中美酒喝藝盃」將於本周六(10月3日)上午9時在台中公園盛大登場,全國近百組好手將輪番上陣同台競技,九天民俗技藝團也將帶來精采表演,歡迎踴躍前往欣賞。
台中市政府財政局長林顯傾表示,全市有5家農村酒莊通過農委會農村酒莊評鑑,是全國最多的縣市,也是財政部認證優質酒類數量最多的縣市,台中市因為具有這樣特殊的條件,市府致力將台中好酒與調酒文化結合,讓市民更能夠感受酒類藝術。
活動當天除了有精采的調酒競技,全球最年輕冠軍調酒師及最年輕青年獎章得獎人郭植伶也將帶來精彩的表演,可讓民眾觀賞精湛的酒瓶拋接旋轉技巧,也有19支台中好酒品評活動,讓民眾親自試飲票選最佳人氣好酒。
為廣邀民眾一同參與,只要參加現場菸酒法令闖關活動即可獲得限量50元消費券,還有抽獎活動,電動機車、平板電腦、行車紀錄器、防水相機、腳踏車、便利商店禮券等好禮讓大家帶回家,財政局更邀請到九天民俗技藝團、在地優良團隊街頭藝人、現場樂團帶來精彩的活動表演,還有免費親子DIY活動、在地農特產品及美味小吃飲品。
【台中市政府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