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新社花海「繽紛十年 花漾臺中」11月7日盛大開幕
2015/11/07 | 分享: 【記者:台中旅遊網 種苗改良繁殖場 】
 

花現樹

花現樹

新社花海活動為臺中大山城地區每年最令人期待的盛事,今(104)年以「繽紛十年 花漾臺中」為主題,歡慶新社花海舉辦第十年,今年結合「臺中國際花毯節」、「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推出5大展區、7大主題館,連結中臺灣在地特色農產品、農業休閒旅遊活動,呈現「農村生活、優質農產、地產地消」等主軸,將於11月7日盛大開幕,活動為期一個月至12月6日止,開幕當天於主題館展區之活動舞台規劃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艷紫荊管樂團等精彩表演,同時期望遊客再次暢遊壯麗繽紛的新社花海,享受秋風輕拂下美麗的花漾臺中。

種苗改良繁殖場表示,邁入第十年的「新社花海」不僅是中部地區的休閒旅遊重點,更是全國年度觀光活動的盛事之一,今年以「繽紛十年 花漾臺中」為主題,展現30公頃繽紛耀眼的花海地景,也繼續結合「臺中國際花毯節」,新增加中彰投3縣市聯合舉辦的「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同時精心規劃「農遊臺中館」、「勇抱森林館」、「農村好生活館」、「農情花漾館」、「生命密碼館」、「種種守護館」與「臺灣好客民宿旅行館」共7大主題館,以及「中彰投農夫市集」、「臺中市名攤名產行銷區」,呈現中臺灣鮮美甘甜、優質安全的在地好滋味,讓民眾直接與農民接觸,同時了解政府推動的各項農業政策及新技術,展現臺灣農業及農村的多元風貌。
此次,種苗改良繁殖場還特別舉辦「花現樹」-大樹命名活動,來過花海的民眾一定會發現在腹地平坦的新社花海活動現場中,聳立著一棵堅毅的大樟樹,搭配遠處山景成為新社花海的視覺指標,暫時稱此大樹為「花現樹」。由於「花現樹」一直矗立花海中,每年看著花開與花落,見證了新社花海的誕生與成長,「花現樹」也從不起眼的小樹長成雄偉的大樹。今年新社花海活動邁入第十年,主辦單位農委會種苗場期待藉由大樹命名活動,給予大樹一個琅琅上口的名字,如同認識了十年的好朋友,來到花海現場叫著好朋友的名字與好朋友問候,並在好朋友陪伴下再次體驗新社花海的悠閒農情。

本活動已正式徵件,收件截止日為11月10 日(星期二)23時59分59秒止,將於您參與之後,選出一個最能呈現大樹與新社花海代表性的名字,並於11月14日(星期六)舉辦大樹命名儀式,同時舉辦吉祥物人偶主題日,將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吉祥物齊聚花海大樹命名儀式現場,歡慶「花現樹」有了新名字!

新社花海邁入第十年,為紀念這重要的一刻,邀請您一起參與「2015新社花海攝影徵件比賽」,攝影比賽分為原攝花海類、創意表現類二類,總獎金高達10萬元。主辦單位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期待參與民眾透過鏡頭捕捉「新社花海」活動期間之親子互動、人文景緻、在地風情、花田景緻……等各種魅力影像,記錄下新社在您眼中最美的一面,活動期間為11月7日(星期六)至11月22日(星期日),評選出的優秀作品將製作成明年度月曆,宣傳新社花海之美,盼能吸引更多民眾認識新社、走進新社,參與新社一年一度的花海盛事。新社花海大樹命名活動、攝影徵件比賽詳情請查詢「2015新社花海」活動官網(http://flowersea.tw)或「2015新社花海」臉書粉絲專頁。

11月7、8日兩天開幕活動將於活動舞台區安排艷紫荊管樂團、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阿鈴鈴原住民舞蹈團、靈魂咆哮樂團等十幾組表演團體輪番上陣,除了觀賞新奇有趣的演出內容之外,還有穿梭行李間的史努比-檢疫犬示範,以及與前來的朋友們互動的趣味遊戲、有獎徵答等活動,非常精采有趣,千萬不要錯過!

新社花海活動地點在臺中市新社區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展出總面積近50公頃,主辦單位為滿足大量上山賞花人潮,設置假日與平日交通接駁車服務,假日有太原停車場、豐原火車站、東勢河濱公園停車場、新社區公所周邊等4條接駁路線,平日接駁服務由太原停車場每20-30分鐘發車一次,希望能紓解前往新社賞花的車潮,活動期間會場周圍將實施交通管制,欲前往的朋友們請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歡迎各位朋友們在11月7日到12月6日活動期間前往新社花海,一同體驗漫遊山城花海美景。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活動官網http://flowersea.tw,或上網搜尋「2015新社花海」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