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泰安服務區設立「台中農好禮」農產伴手禮專區
2015/11/12 | 分享: 【記者:台中旅遊網 台中市政府 】
 

「台中農好禮」農產伴手禮專區開幕記者會

「台中農好禮」農產伴手禮專區開幕記者會

台中市政府與南仁湖企業合作於泰安服務區設立「台中農好禮」農產伴手禮專區,展售台中當季農產品及農會伴手禮。副市長張光瑤11日出席揭幕時表示,這是國內首次在國道服務區設立城市農特產品展售專區,要將台中在地優質的農產品及伴手禮,推廣給全台灣的民眾。

「台中農好禮」農產伴手禮專區,取自好禮「攏厚你(都給你)」的諧音,在國道服務區提供消費者安全、優質的當季生鮮水果、農特產品及大台中農會伴手禮。

張副市長與南仁湖公司副董事長鄭宜芳、交通部國道高速公路局局長陳彥伯、市府農業局長王俊雄以及多位農會總幹事,共同為國道1號北上泰安服務區的「台中農好禮」農產伴手禮專區揭幕,期盼在國道服務區提供小農更多在地行銷通路。

張副市長表示,台中市好山好水、氣候宜人,為台灣重要經濟果蔬及花卉生產地,除了大家所熟知的大甲芋頭、新社香菇外,還有枇杷、梨子、甜柿、紅龍果等水果,以及各種花卉與稻米,品質優良。這次在泰安服務區設置「台中農好禮」展售專區,要將這些在地優質的農產品及伴手禮行銷出去,推廣給全台灣的民眾。
「城市農產品、把愛傳出去!」為拓展行銷通路及增加農民收益,市府與南仁湖企業合作於國道1號泰安服務區,設立「台中農好禮」農產伴手禮專區,展售台中當季農產品及農會伴手禮。副市長張光瑤說,這是國內首創要將台中在地優質農產品及伴手禮,推廣給全台民眾。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