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台中新社賞觀秘境露營咖啡好去處,小小草泥馬逛大街!
2015/12/11 | 分享: 【記者:張玉鳳 美美網 】
 

台中新社最佳露營區

台中新社最佳露營區


位在中部有陽明山後花園之稱的新社鄉,循著台8線迺邐的山光水色到山中秘境紮營露宿,感受一下群山與溪流的奏鳴曲,營地位在大甲溪畔上,有大甲溪發電廠裡面的馬鞍生態園區,可以近距離觀察水壩構造及生態魚群休憩、賞景。
位在新社鄉大甲溪畔上第一美景的綠大地露營區設有屋頂式露營區、棧板式露營區及草地式露營區,還有自然生態園區(獨角仙區)、紫牡丹花區、梧桐花區、櫻花園區、涼亭瀑布區,美不勝收,還有五星級的衛浴設備,是唯一景觀悠閒親子渡假最佳露營的好地方。露營是現在最夯的旅遊,來到綠大地露營區貼近泥土的芬芳,清新涼爽的風及繽紛的花朵,隨著季節綻放,還有整遍的五葉松林區,眺望著馬鞍水庫鱗波蕩漾,觀看雲海、夕陽的夜景,及一聲聲的蟲鳴鳥叫在身邊迴盪,讓您身心徜徉於水岸綠景大自然的懷抱中。

原先就經營綠大地景觀餐廳的主人夫妻,用心規畫了這麼優質的露營區,讓遊客捨不得回家之餘還有落腳之處,不借重資建置舒適的露營區,而餐廳旁更有草泥馬的觀賞區,近日二隻草泥馬還生下可愛的寶寶,在園區內自由逛大街,甚是可愛!歡迎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來跟小草泥馬近距離的接觸哦! 回到最自然的綠大地!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