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豐原戶外放映強檔電影破風、小王子、我的少女時代 陸續上場
2016/08/19 | 分享: 【記者:台中特派 台中市政府 】
 

豐原戶外放映強檔電影破風、小王子、我的少女時代 陸續上場

豐原戶外放映強檔電影破風、小王子、我的少女時代 陸續上場

台中市豐原區公所連續四年舉辦「葫蘆墩行動電影展」,截至8月中已放映三場獲得熱烈迴響,豐原區公所提醒,影展還有三場次,分別為今(19)日於陽明里辦公處廣場的《破風》、8月20日於消防公園的《小王子》,及8月26日於豐原鎮清宮停車場的《我的少女時代》,歡迎民眾參加。
豐原區公所指出,參加活動除了可以看電影,還能享用免費社區甜品、活動紀念品及節約能源有獎徵答,《小王子》放映當天也鼓勵大家穿情侶裝到場,拍照換限量迷你手機風扇。詳細活動資訊請至豐原區公所官網活動公告(http://goo.gl/kBKv88  )或電洽區公所人文課查詢(04-25222106分機306~308)。
豐原區公所指出,8月5日於葫蘆墩公園放映開幕片《侏儸紀世界》,結合公園景觀營造恐龍自樹木間大銀幕現身的效果,讓現場大小朋友相當驚喜,直呼像看4D電影。
8月6日於豐原慈濟城隍廟廟埕放映《怪物的孩子》,因適逢父親節前夕,特別舉辦「爸爸同心裝」創意主題活動,不少民眾穿著父子裝或父女裝,與影展的葫蘆寶寶看板合照並分享到臉書,相當溫馨熱鬧。
其中參加活動的陳爸爸就表示,難得住家附近就有這麼熱鬧的活動,全家一起體驗露天電影,與女兒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另外,活動於晚間6時20分發放免費社區甜品及活動紀念品,並於放映後舉辦「節約能源有獎徵答」,吸引大小朋友熱烈搶答。尤其每年影展舉辦期間剛好是夏季用電高峰期,透過結合周邊活動寓教於樂,並宣導民眾節能意識。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