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豐原愛森巴嘉年華遊行登場 邀民眾感受葫蘆墩之美
2016/11/26 | 分享: 【記者:台中特派 台中市政府 】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豐原廟東復興商圈,今(26)日與五都大飯店、豐原慈濟宮、豐原樂天宮合作舉辦首屆「豐原愛森巴嘉年華遊行」,邀請豐原吉祥物「福蘆弟」擔任活動代言人,現場除有舞蹈團隊遊行踩街、定點表演,更提供收錄豐原周邊熱門觀光景點導引及在地優質特約企業店家介紹的「豐原護照好好玩」,邀大家走訪感受葫蘆墩的美麗。
今(26)日活動由豐原月舞東方魅力舞團、WASSA FOLI 非洲鼓舞樂團X大坑國小非洲舞者、豐原昀藝舞蹈團、麗寶樂園及基隆壯觀社區發展協會等5個團隊參與遊行踩街,行進路線由豐原火車站舊站前舞台區出發,從中正路銜接博愛路,於太平洋百貨做定點表演,表演後轉進復興路,沿著信義街進入豐原慈濟宮表演,再由信義街直行轉進三民路直達返抵火車站舊站前舞台區。
經發局表示,這次活動讓民眾在各個定點表演區欣賞團隊熱情演出及拍照,並票選自己喜愛的隊伍,只要將自己與遊行團隊的合照上傳至臉書,還有機會得到精美獎品,盼藉活動讓大家再次認識豐原的美麗。
民眾至貼有特約標章的店家消費,還可免費索取豐原廟東復興商圈發行的「豐原護照好好玩」,內容收錄豐原周邊熱門觀光景點導引及在地優質特約企業店家介紹,消費可集店章,集滿20家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
此外,經發局也輔導美術園道商圈今日下午在美術園道E區舉辦「2016秋日香氣茶會暨好茶市集」,希望透過茶會與市集,讓民眾以茶會友,藉此推廣台灣茶道文化、分享生活藝術,為在地商圈注入新文化。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