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再現台中午茶文化演變史 台中午茶生活節登場
2016/12/07 | 分享: 【記者:台中特派 台中市政府 】
 

再現台中午茶文化演變史 台中午茶生活節登場

再現台中午茶文化演變史 台中午茶生活節登場

喫茶配餅!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12月推出一系列「台中午茶生活節」活動,安排5場午茶沙龍、2天午茶拾光派對、6天午茶數位論壇,呈現台中午茶文化產業的深度。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邀請民眾共同感受,用不同的角度認識更典雅的台中。
台中市午茶生活節以「台中午茶的起始」為主軸,昨(6)日至12月20日於古典玫瑰園、好好Good Days、秋山堂、允泉茶庵等辦理5場午茶沙龍;12月15日於台灣觀光論壇展開為期6天的午茶數位論壇;12月17、18日下午3點至晚上8點,草悟廣場盛大舉辦午茶拾光派對。
陳局長表示,走入「茶飲時光機」,古早以前巷弄氣笛聲起就知道杏仁茶來了,熱騰騰的銀白瓊漿配上油條和酥餅、是兒時甜蜜的回憶;台灣大道一段與中正路巷口的八十幾歲阿公,六十年多來如一日,天天饅頭、天天手作,源自在地的下午點心,是不吃不可的珍貴回憶。
他提到,六、七十年代的泡沫紅茶店,如雨春筍一間間林立在雙十路上;台中的業者首創小壺泡冷飲茶,以珍珠奶茶改變了台灣茶飲市場,成為了台灣的國飲,隨著時代的演進,台中人創意自在的生活風格,也反映在茶餅產業的豐富性,並融入老台中人以及新移民的生活中。歡迎民眾共同感受台中午茶文化的魅力,用不同的角度認識更典雅的台中。
相關訊息可至FB粉絲專頁「呷茶配餅.台中午茶拾光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afternoontea/ 」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