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紙風車劇團《桐花島的故事》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劃下完美句點
2016/12/11 | 分享: 【記者:台中特派 台中市政府 】
 

紙風車劇團《桐花島的故事》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劃下完美句點

紙風車劇團《桐花島的故事》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劃下完美句點

中央客家委員會為推廣客家藝文活動,安排紙風車劇團至台3線客庄進行兒童音樂劇《桐花島的故事》巡迴演出,最後一場次於今(11)日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隆重開演,吸引上千位民眾聚集於廣場欣賞,客委會主委劉宏基指出,未來將繼續以藝術及音樂等多元方式,帶領市民認識客家文化。
《桐花島的故事》敘述客家重要傳統節日「天穿日」,以客家歌謠、舞蹈融合傳統客家元素及真人和布偶互動的方式,展現客家文化面貌,戲劇中融合油紙傘、桐花、新丁粄等客家元素,搭配客語、歌謠朗誦教學,讓孩童自然而然地接觸、認識客家文化。
本系列巡演活動最後一場次於今日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壓軸登場,吸引眾多遊客及當地民眾頂著豔陽駐足觀賞,熱情不減,更有父母帶著小朋友席地而坐,全家一同來看表演,現場歡笑聲充滿整個園區,市府客委會主委劉宏基、東勢區長徐佩鈴均到現場與民同樂,一同欣賞演出。
市府客委會劉主委表示,「紙風車劇團」豐富多層次的演繹方式深受大小朋友的歡迎,非常適合闔家觀賞,這次《桐花島的故事》巡演已到尾聲,未來客委會將繼續以藝術及音樂等多元的方式帶領市民認識客家文化;而東勢徐區長亦表示,東勢河濱公園預計規劃舞台表演區,將邀請優秀劇團到寬闊的河濱草地帶來優質表演,與民同樂。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