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樂活熊城市嘉年華登場 百隻花博熊活潑亮相
2016/12/17 | 分享: 【記者:台中特派 台中市政府 】
 

樂活熊城市嘉年華登場 百隻花博熊活潑亮相

樂活熊城市嘉年華登場 百隻花博熊活潑亮相

2016「第四屆樂活熊城市嘉年華」自今(17)日起至明年1月22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登場,百座樂活熊以俏皮地舉起右手及抬起左腳的「動態姿勢」亮相,更有一隻由日本奈良市知名設計師YUKI操刀設計的4米高大型充氣樂活熊,成為民眾爭相拍照的焦點。
為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今年特別規劃「花博森林公園」,聚集所有花卉相關的樂活熊,以手中抱著花博的吉祥物石虎的花博熊為中心,象徵自然永續共生的理念,並突破過往的擺放方式,讓樂活熊交錯面對面,民眾可以360度觀賞到每座花博熊座的巧妙設計。
另外,今年更與彩虹爺爺黃永阜合作,將彩虹眷村搬進文心森林公園,樂活熊在彩虹爺爺的巧手彩繪後超吸睛,也讓活動注入新的色彩。
今日開幕活動除4米高充氣樂活熊設計師YUKI親臨現場辦簽名會外,大明高中同學更當場繪製白胚熊,透過彩繪實演,讓現場民眾了解每座熊座是如何塗裝完成,為整場嘉年華帶來不同的新視野。包括市府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觀旅局副局長陳育正、玩具公會理事長陳國棟、高齡92歲的彩虹爺爺黃永阜、劉士州議員、親善大使許仁杰、日本Amanojack Dessign設計師三源賢治等人也出席共襄盛舉。
市府經發局指出,今、明兩天除靜態展示外,還有熱鬧的樂活市集,歡迎呼朋引伴一同體驗樂活生活;此外,12月24日還有耶誕系列表演活動,包括樂活熊愛擁抱、不插電樂活音樂、舞動樂活人生、跟著耶誕樂活熊拿禮物等,可充分感受耶誕節的浪漫氣息。更多訊息請至活動官網(http://www.teddycarnival.com.tw/index.html )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