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樂活熊化身聖誕老公公 文心森林公園亮相
2016/12/24 | 分享: 【記者:台中特派 台中市政府 】
 

樂活熊化身聖誕老公公

樂活熊化身聖誕老公公

2016「第四屆樂活熊城市嘉年華」自12月17日起至明年1月22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登場,為迎接耶誕節,今(24)日展開一系列慶祝活動,除有夏威夷呼拉舞、不插電樂活音樂、耶誕大合唱等精采表演,還有樂活熊化身為聖誕老公公,與民眾同樂,氣氛相當熱鬧。
「第四屆樂活熊城市嘉年華」今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舉辦慶祝耶誕活動,邀請許多團體帶來精采表演,包括老五老基金會的「樂活熊 愛擁抱」、台中市文山社區大學的「夏威夷呼拉舞」、龍井區樂齡學習中心的「舞動樂活人生」以及卡茲拉工作室的「不插電樂活音樂」、「耶誕大合唱」等。
此外,現場還有樂活熊化身為聖誕老公公,民眾只要上傳耶誕樂活熊的合照到臉書,即可換取小禮物。台中郵局也在現場設置臨時攤位,除可購買日本amanojack design 設計師YUKI 操刀的Q版明信片及郵票,還可寄送未來明信片,讓親友在明年耶誕節前夕收到,提早預約祝福。
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也在現場販售限量的縮小版小素胚彩繪組,讓民眾可以將俏皮地舉起右手及抬起左腳的「動態姿勢」熊帶回家,不僅如此,還有三場「DIY 手作Classic Bear」,讓大家體驗動手製作熊玩偶的樂趣,並可彩繪專屬於自己的樂活熊。更多訊息請至活動官網( http://www.teddycarnival.com.tw/index.html )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