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台中跨年晚會后里場 董事長樂團與九天民俗技藝團熱鬧開場
2016/12/31 | 分享: 【記者:台中特派 台中市政府 】
 

台中跨年晚會后里場 董事長樂團與九天民俗技藝團熱鬧開場

台中跨年晚會后里場 董事長樂團與九天民俗技藝團熱鬧開場

「2017花Young台中」跨年晚會今(31)晚在洲際棒球場、后里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以超精彩的雙主場形式熱鬧展開。后里現場演出陣容堅強,董事長樂團及九天民俗技藝團首度合作,為晚會開場;緊接著玖壹壹、盧廣仲以及經典天團5566合體輪番上陣。市長林佳龍也會與現場民眾倒數跨年,長達180秒的煙火,更融入花朵特效,展現豐富視覺饗宴,也象徵準備迎接2018台中花博。
后里現場今晚在董事長樂團及九天民俗技藝團的開場,以及副市長林依瑩親自擊鼓下,熱鬧展開,現場氣氛隨即沸騰。「揮別2016,感恩滿滿;展望2017,信心滿滿!」林副市長表示,台中市不僅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的「台灣最宜居城市」,更是365天活動滿滿的「盛會城市」,歡迎大家來台中居住。
林副市長也提到,2018台中市將舉辦世界花卉博覽會,三大展區分別為「外埔永豐園區」、「后里馬場及森林園區」及「豐原葫蘆墩公園」,展現台灣的特色,讓台中看見世界,更讓世界看見台中與台灣。
后里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由三度主持台中跨年的阿Ken領軍,搭配今年榮獲「第51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Sandy、ㄚ頭及鯰魚哥四人搭檔主持,陸續也將有許富凱、周湯豪、MATZKA、葉諾帆、郭靜、盧廣仲、李愛綺、小A辣+林進、愷樂、BOi!、林建予(鯰魚哥)、玖壹壹、晨悠組合、JR等多組卡司輪番上陣,並由經典天團5566合體,陪伴歌迷倒數跨年。
為迎接2018世界花博,后里現場也融入花朵特效,施放180秒共8,248發煙火,搭配耳熟能詳的旋律,讓各色豔麗花朵綻放在夜空中,象徵為即將到來的花博獻上滿滿的祝福。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