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圓滿劇場同步轉播《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中市府服務民眾觀賞世界級音樂饗宴
2017/01/01 | 分享: 【記者:台中特派 台中市政府 】
 

圓滿劇場同步轉播《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中市府服務民眾觀賞世界級音樂饗宴

圓滿劇場同步轉播《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中市府服務民眾觀賞世界級音樂饗宴

為迎接新年的來到,《2017維也納新年音樂會》今(1)日在奧地利隆重登場,並透過衛星直播,全球將有超過90個國家同步轉播這場活動;台中市政府特地於圓滿戶外劇場的大螢幕進行同步轉播,服務廣大的愛樂朋友,副市長林依瑩也與現場民眾一起零時差欣賞這場音樂饗宴。
林副市長表示,很開心2017年第1個夜晚,在月亮星空下聆聽這場國際著名的音樂,感謝台視為了台灣古典樂迷,長期不惜重資同步進行現場轉播。由於《維也納新年音樂會》門票一張約要價900歐元,她笑稱大家只要進場,就現賺新台幣3萬元。
由於現場有不少大小朋友闔家前來欣賞,林副市長也表示,市府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市民的笑容,相信一定是洋溢幸福感,也祝福接下來大家每一天都能十分充實豐富、順心如意,而今天晚上有個愉悅的音樂盛宴。
新聞局表示,《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是奧地利超過半世紀的新年傳統,今年首次由36歲的委內瑞拉青年指揮家古斯塔沃•杜達美(Gustavo Dudamel)站上金色大廳的指揮台,成為第16位執棒《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指揮家,也是年紀最輕一位,而今晚曲目中就有7首是之前從未演出過的,也為今年音樂會帶來新的氣象。
這場音樂盛典在台灣同步轉播已超過15年,可說是元旦最重要的指標性音樂活動,今晚6時15分至8時45分,由台視接收維也納訊號傳送至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地同步轉播,現場設置巨型LED銀幕提供觀眾觀賞聆聽。
此外,圓滿戶外劇場轉播現場,下午5時20分起即由曾獲2016新加坡國際管樂節合奏大賽金牌等獎項的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管樂團,先帶來8首樂曲的暖場表演,再由台視主播郭于中、古典音樂台主持人王心睿搭檔主持,引領現場愛樂觀眾欣賞《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演出盛況。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