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花毯節石虎迷宮向日葵盛開 賞花正是時候
2017/01/04 | 分享: 【記者:台中特派 台中市政府 】
 

花毯節石虎迷宮向日葵盛開 賞花正是時候

花毯節石虎迷宮向日葵盛開 賞花正是時候

2016台中國際花毯節首度移至后里舉辦,開幕以來已破100萬人次,元旦三天連假更創下超過48萬人次賞花紀錄,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近日天氣穩定,石虎迷宮花牆向日葵盛開,美不勝收,加上花牆約一般成人高度,大小朋友進入體驗相當有趣,花毯節預計8日閉幕,賞花正是時候。
觀旅局指出,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配合花博以石虎為吉祥物,除石虎人偶在花毯節趴趴走,與民眾互動合照,園區藏著12隻石虎的意象,其中之一就是石虎腳掌迷宮,全長達800公尺的迷宫步道,以向日葵花牆圍成石虎腳掌的形狀,最受小朋友歡迎。
觀遊局表示,近日天氣晴朗穩定,迷宮上向日葵形成一片花海美麗景象,在夕陽時分,還可捕捉到向日葵盛開的模樣,尤其一般向日葵大多朝向東方,由於后里花田綠廊東北季風較強,石虎迷宮向日葵朝向西南方,形成有趣的畫面,不少遊客特地走入迷宮,體驗花團蔟擁的感覺,並拍照留影,成為花毯節一大亮點。
花毯節展期至1月8日止,歡迎民眾把握最後賞花機會,並提醒民眾,此次活動採接駁車入園,活動週邊道路進行交通管制,民眾可將車輛停放在指定停車場後再搭乘免費接駁專車入園,或搭火車、公車轉接駁車到園區,交通資訊可至「2016台中國際花毯節」活動官網查詢。(網址:http://www.flowercarpet.com.tw/ )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