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油菜花、百日草、波斯菊盛開 花現龍井邀民眾來一趟花田之旅
2017/01/07 | 分享: 【記者:台中特派 台中市政府 】
 

油菜花、百日草、波斯菊盛開 花現龍井邀民眾來一趟花田之旅

油菜花、百日草、波斯菊盛開 花現龍井邀民眾來一趟花田之旅

冬季休耕期,龍井區種植多樣綠肥作物,包含油菜花、百日草、波斯菊等,12月至隔年的2月綻放季節,放眼望去呈現繽紛多采的田野景觀。龍井區農會今(7)日至15日辦理「花現龍井」系列活動,活動現場除了有美麗花田,還舉辦寫生比賽、農村生活體驗、農特產品展售等相關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花現龍井」系列活動位於龍井區中華路一段與茄投路交叉口,為鼓勵勞苦功高的農民,今日也同步舉辦農民節表彰大會,表彰優秀農民,另外還有焢窯等農村生活體驗活動,吸引民眾親近農田、認識農業,行銷在地特色農產之餘,也能推廣農村旅遊。
農業局表示,近年來積極輔導龍井區農會推廣綠肥栽培,改善地利提升作物品質,油菜花、百日草、波斯菊是龍井區稻田休耕期間的主要綠肥作物,每年的12月至隔年的2月是綻放的季節,呈現繽紛多采的田野景觀,在藍天陽光之下隨風如波浪搖曳,非常美麗,邀請民眾來海線進行冬季花田印象之旅。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