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花毯節閉幕 2018張明信片相約台中花博見
2017/01/08 | 分享: 【記者:台中特派 台中市政府 】
 

花毯節閉幕 2018張明信片相約台中花博見

花毯節閉幕 2018張明信片相約台中花博見

2016台中國際花毯節今(8)日圓滿落幕,16天展期跨越耶誕節及元旦,帶進超過145萬人次賞花人潮,創造9億多元觀光產值。活動期間,市府觀光旅遊局在現場募集2018名賞花遊客,在花毯節最後一天寄出紀念明信片,邀請國內外親友相約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不少民眾一大早就在花毯節臨時郵局前排隊填寫親友地址,不到中午,2018張明信片湧入臨時郵筒,不少明信片是寄往美國、中國大陸、港澳及日本。來自台北的王小姐一口氣寫了10張明信片寄給加拿大、日本北海道及上海的親友,除了賀新年,也相約一定要來看2018台中花博。
市府此次首度將花毯節移師后里環保公園,並整合觀光、建設、環保、民政、交通、警察、經發、農業、新聞及社會等各局處共同主辦,除了為2018台中世界花博暖身,也盼帶動區域觀光均衡發展。
為期16天的花毯節活動廣受國內外旅客歡迎,開幕第9天就破百萬參觀人潮,市府交通局採「完全接駁」方式輸運旅客,成功輸運1萬4千多車次,避免塞車現象。
市府觀旅局表示,今年花毯節系列活動受到大小朋友歡迎,農業局舉辦的環境綠美化、生態保育、野生動物救助處理、造林等講座,以及環保局設置的「花田綠走廊演進及永續再造」等展出,讓花毯節更具環境教育意義;美食區及農特產品區則將台中市各地特色美食介紹給國內外民眾。
此外,今年花毯節特別結合在地推動觀光,包含與在地郵局合作推行2016台中國際花毯節專屬明信片、與麗寶樂園合作推出「遊花毯、玩麗寶、逛Outlet、住福容」及邀請在地薩克斯風表演團體演出等,都獲得廣大好評。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