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樂活熊嘉年華台中展期倒數 中市府鼓勵民眾把握機會欣賞
2017/01/13 | 分享: 【記者:台中特派 台中市政府 】
 

樂活熊嘉年華台中展期倒數 中市府鼓勵民眾把握機會欣賞

樂活熊嘉年華台中展期倒數 中市府鼓勵民眾把握機會欣賞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與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於文心森林公園共同舉辦2016「第四屆樂活熊城市嘉年華」活動,台中展期將於本月22日結束,23日移往高雄,經發局呼籲民眾把握最後機會,體驗樂活熊可愛的模樣。
今年百座樂活熊以「友誼」為主題,並以串聯聚合的方式呈現,民眾可以360度觀賞每座熊的設計。展區內的「花博熊」及東亞青運的「運動熊」,提前為台中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及2019東亞青運兩大盛事熱身,成為展覽亮點。
經發局表示,此次泰迪熊協會捐贈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公益熊座,並在開幕市集、聖誕樂活日兩場活動現場,募集民眾愛心,響應老五老基金會本月27日除夕夜送年菜活動,希望台中地區的老人們有個溫馨的農曆新年。
此外,展覽23日移至高雄後,除了讓南部民眾一睹樂活熊可愛詮釋東亞青運四種運動項目及花博各種花朵的樣貌,也向南部民眾分享台中舉辦世界級活動的喜悅。
泰迪熊協會表示,今年樂活熊的損壞程度比起往年減少許多,讚譽民眾欣賞樂活熊之餘,也相當珍惜百座樂活熊。更多詳細訊息,請查詢活動網站: http://www.teddycarnival.com.tw/index.html。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