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新春客藝展 1/22-2/19展出多位藝術大師書畫作品
2017/01/18 | 分享: 【記者:台中特派 台中市政府 】
 
為開創台中山城客庄地區人文藝術底蘊,市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將於1月22日至2月19日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金雞報喜─新春客藝展」,展出10位藝術大師書畫作品,並於1月22日上午10時舉行開幕茶會,邀請民眾踴躍參加,感受客庄濃濃的新春味。
市府客委會表示,有鑑於客家文化藝術傳承與推廣的重要性,為了深耕東勢客庄濃厚的人文底蘊,本次新春客藝展展出劉曉邨、傅茂金、鄭光倫、張自強、陳誼芝等10位藝術大師書畫作品,結合客家音樂、藝術、文創、產業、美食等面向,希冀能活化與促進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推展,讓更多市民看見大埔客家文化豐富精采的人文藝術。
「金雞報喜─新春客藝展」開幕茶會,將安排東勢在地國樂團與古琴演奏聆賞、展現精彩的音樂饗宴,並邀請書畫家題字、現場揮毫作畫與茶師進行茶席品茗等;另外,也提供由東勢媽媽教室精心準備的客家米粄美食,讓民眾在悠揚的國樂聲中,細細品味茶香與客家米粄美食,並欣賞多位大師揮毫的風采。活動內容,請上市府客家事務委員會網站(http://www.hakka.taichung.gov.tw/  )瀏覽。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