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新春體驗客庄年味 茶香品茗1/30起登場
2017/01/29 | 分享: 【記者:台中特派 台中市政府 】
 
為讓民眾體驗客家飲茶的生活藝術,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將於1月30日起至2月2日辦理「茶席品茗 話說客家」活動,每人限領1張品茶號碼牌,數量有限、發完為止,除可獲得品茶小茶杯、品味現場茶藝師煮的各種茶類,也能品嚐小茶點,感受不一樣的客庄年味。
「茶席品茗 話說客家」活動1月30、31日在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辦理,2月1、2日則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時間均是下午1時至4時,於12時50分開始發放號碼牌。現場將佈置不同主題茶席,並安排音樂演奏,讓民眾在悠揚的樂聲中,邊品味茶香、邊欣賞客家建築美景。
客委會指出,早期客家人依山傍水,生活環境多以山崗、丘陵、台地為主,台灣各地區均有客家人種茶及製茶的足跡,「茶」已成為客家人飲食中的一環,包括「擂茶」、「酸柑茶」、「東方美人茶」、「柚香茶」等均是客家茶的代表,盼藉由品茗活動,引領民眾體驗飲茶的生活藝術。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