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中市研考會藝術空間書藝展 即日起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展出
2017/03/01 | 分享: 【記者:台中特派 台中市政府 】
 

中市研考會藝術空間書藝展 即日起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展出

中市研考會藝術空間書藝展 即日起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展出

為營造公共空間藝文氣息、鼓勵藝術創作發表,台中市政府研考會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6樓「研考會藝術空間」,舉辦為期2個月的平面及立體藝術創作,展出現代書法藝術家鹿鶴松及陶藝家林墡瑛的精彩作品,展期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止,歡迎前往欣賞。
研考會表示,鹿鶴松將甲骨文與佛經、符咒、英文、東巴文結合創作,在傳統書法中開創不同可能,作品深具特色且現代感十足;他認為書法藝術應該運用在生活中,培養興趣後才能在藝海中悠游自在。
陶藝家林墡瑛的作品則是型體無拘束,用色也相當大膽,有時如星光般沈穩內斂,有時則如花綻放,試圖把心中的一掬土,淬煉成萬紫千紅交織成天籟洪荒、疊巒之美。
研考會主委柳嘉峰表示,「研考會藝術空間」自去年6月15日策展藝術活動至今,已建立口碑,民眾到市府洽公之餘,也可欣賞藝術作品,甚至有藝術團體慕名前來參觀;未來將持續打造藝術環境空間,深化城市美學。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