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World Gym最強春酒預算6000萬 大手筆回饋3000名員工不手軟
2018/03/16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台中市 】
 
  打造春酒主題趴 Ocean World航向新世界
  World Gym年度盛事,春酒「Ocean World」打造主題趴,3000名World Gym員工齊聚,一起回顧2017、展望2018!每年的春酒主題,都不一樣,2018年World Gym期許為「最好的一年」,因此春酒主題構想為「Ocean World」,代表航向新世界的寓意,勇往直前的無所畏懼!而春酒場景的發想,結合海洋、海盜2大主題,打造炫麗與奇幻的神秘世界,象徵World Gym求新求變的品牌精神,同時也是呼應新品牌World Gym Express和Fit Zone誕生,開拓新領域。


 
  World Gym台灣區總裁John接受媒體訪問時,特別介紹!「World Gym Express」雖然少了有氧課程和飛輪課程的規劃,但是讓愛運動的會員,回到重訓健身的原點;而「Fit Zone」則是瞄準都會族群需求,採小團體App預約制,課程規畫以目前最新的運動概念「後燃」效應為主。2018年的展店計畫,預計展店15家大型World Gym、3-4家World Gym Express、2家Fit Zone。公司營運規劃,將會在2019年申請、2019年年底上市。

 
  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2018年春酒會場地點,選在公司發源的台中,邀請全台56家分店所有員工,一起回到最初始的起點,為新年度的營運發展,努力向前。而這次春酒會場,選在位於烏日區的台中國際展覽館,全新的場地空間、World Gym從零打造,場佈設計加上餐飲費用以及最受矚目的獎品獎金發放,總預算新台幣6000萬,大手筆,是因為World Gym一直秉持著「幸福企業」的經營理念,要懂得回饋員工、要和一起打拼的員工們分享。

 
  World Gym最強春酒 「海盜船」開進會場
  World Gym春酒,不同於一般台灣企業,美式Party的元素風格,相當強烈,除了好看、還要好玩;進場通道,規劃有3個拍攝區,包括有:運來沙石佈置成沙灘的瓶中信開運區、闖關任務互動區、還有試手氣的樂透區,讓精心打扮的World Gym員工們,來到春酒現場,可以和大型立體的造景合照,甚至還可以跟穿著船長杯麵、海浪人、貝殼公主服裝的表演者,一起互動;就連海盜船,都整艘搬進了台中國際展覽館。這次盛大開場,就是World Gym台灣區總裁John和World Gym台灣區執行長 Michael一起搭著海盜船進場,創意和氣勢,不同凡響。

 
  2018春酒再加碼! 最大獎350萬現金
  當然,春酒的重頭戲,除了分店表演、闖關活動還有年度頒獎之外,最受期待也最受矚目的,就是鉅額現金超級大獎!今年,「再加碼」,超級大獎送出350萬現金,讓所有在World Gym到職滿1年以上的正職員工,都能參與抽獎,畢竟抽中350萬,等同於多了筆買屋頭期款,誰都希望成為那個幸運兒!


 
  大獎、小獎、獎不斷!World Gym為了盡可能讓所有員工,都能盡歡,光瓶中信開運區,就有現金、小家電、禮券…等350個獎項,大獎摸彩除了3C產品、機車、液晶螢幕、按摩椅…等等之外,還要送出夏威夷雙人遊、峇里島雙人遊、東京雙人遊、沙巴雙人遊、香港雙人遊,World Gym回饋員工,毫不手軟。今年的獎項,總計超過600個,光獎品獎金總價值超過4000萬。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