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十八顆大蘋果登場 溫馨五月情 快來高山參加親子植樹 夜宿可愛蘋果屋
2019/04/30 | 分享: 【記者:游桂源 福壽山農場/報導 】
 
福壽山農場蘋果屋-美麗登場




露營蘋果屋-外觀



為迎接溫馨的五月到來,將於5月12日母親節當日舉辦「森愛母親節 親子植樹趣」植樹活動,並開放農場露營區最新蘋果造型露營屋試營運,在這個最溫馨的月份裡,用最感恩的心歡迎闔家蒞臨農場。
福壽山農場五月份盛開的彩色魯冰花 



森愛母親節 親子植樹趣
有別於一般植樹活動都在三月份舉辦,農場位在高海拔地區,最適合植樹的季節就在五月份,配合五月的母親節一同辦理,讓親子一起種下復育山林的樹苗,今年農場準備300株櫻花樹苗,未來植樹的場地將會成為櫻花森林,想像您與孩子多年後重游福壽山農場,就能欣賞這一片櫻花樹林,這將是多麼令人動容的畫面!

森愛母親節 親子植樹趣 讓飲水思源的理念代代不絕


森愛母親節 親子植樹趣 讓親子一同種下復育山林之樹苗




全台最高海拔 超卡哇依蘋果露營屋
大家都知道台灣蘋果的故鄉在福壽山農場,今年農場特別引進蘋果造型露營屋,超可愛吸睛的蘋果造型,相當適合親子一同入住,體驗住在”蘋果”裡的感覺,還能享受農場高山的星空與自然美景。


露營蘋果屋內部全景 約可住2大1小

露營蘋果屋附有衛浴設備

在蘋果屋裡晚上可以看到精采的螢光彩繪-海豚


在蘋果屋裡晚上可以看到精采的螢光彩繪-星際


在蘋果屋裡晚上可以看到精采的螢光彩繪-鯨魚



露營區蘋果屋將於5月10日對外營運,房型售價為平日2,800元、假日3,500元,約可容納2大1小的通鋪房型,
供電源插座,有衛浴設備,需自備睡袋(可租借棉被)、枕頭及盥洗用品。

另外五月份也是農場最美的彩色魯冰花盛開觀賞期,還記的耳熟能詳的歌詞”天上的眼睛眨呀眨,媽媽的心呀魯冰花”嗎!?那就不要錯過難得的花期,趕緊帶媽媽來欣賞美麗的魯冰花,在這溫馨的五月,歡迎闔家一同來福壽山農場旅遊。





《福壽山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服務電話:0800-073999
官網網址:https://www.fushoushan.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ssfarm/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