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黑魂覺醒 重磅登場
2019/09/12 | 分享: 【記者:張玉鳳 美美網 】
 

 今年夏天黑色浪潮大舉入侵,顛覆想像的黑色礦質水,滿足心中沙漠般的饑渴,你是否心動!

今年夏天黑色浪潮大舉入侵,顛覆想像的黑色礦質水,滿足心中沙漠般的饑渴,你是否心動!

    飲料這幾年依舊變化萬千,雖然口味一樣,但在顏色上起了很大的變化,就像之前的透明奶茶和啤酒,而近幾年在歐美掀起的另一股熱潮,就是喝「黑水」,這支經常被 Instagram 打卡道具的「黑水」其實真的只是黑色礦泉水,雖然顏色非常特別,但喝起來跟一般的水相同,還可以替身體補充營養,特別是在運動之後能迅速補充流失的礦物質。

    其實「黑水」並非這幾年才推出,隨著運動風越來越普及,「黑水」再次成為熱潮,這種「黑水」不含人工色素、無卡路里、無碳水化合物、無糖,含超過 60 種以上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同時矽含量也很高。而富含有機酸更加可以改善腸道的健康和增加免疫功能、 促進消化和營養吸收、 降低自由基損傷和發炎的症狀、 提高能量水平、降低疼痛及修復和保護皮膚;優點如此眾多,難怪會迅速成為運動員手上必備的礦泉水。

    水為萬物之源,其清澈又甘甜的特質常被視為神之眼淚,但是你們可曾想過,水也許和人一樣是矛盾雙面體?善良的背後總有陰暗面緊隨?

    近期為大眾推出的飲品正是這樣矛盾卻又讓人禁不住想要一試的“黑水”。黑色礦質水「BlacMax」,為了凸顯水的顏色特別利用透明的包裝而形成強烈對比,為什麼水會是黑色的?並非加入了人工色素的關係,而是添加了大自然中極少見的天然微量礦物粉,使水呈現為黑色。BlacMax水為什麼是黑色的呢?萃取自洛磯山脈、猶他州有機岩層,經數千萬年之地殼變動, 將生長於陸地及海底的植物及豐富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群擠壓抬昇至高山上,存在於低溫高壓得岩縫中,Ebon是無法化學合成的天然黑色礦物質.富含35種微礦物質以及18種胺基酸

    瓶裝水早已普及的今天,BlacMax一改往日透明純淨的水質,以黑色面紗登場。外觀上透著邪惡黑暗的氣息,期待著春泉與黑暗大地融為一體,這瓶黑色般的春泉無添加人工色素,且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BlacMax通過新型的自然科技,在水中加入天然微量礦物質等元素,使純淨水自然而呈現黑色,看起來新潮,飲用起來更有時尚感!

    此外,BlacMax的同屬性品牌過去可謂“人氣”飆升,還成為美國電視艾美獎的禮品包之一,並出現身真人show《Real Housewives of New Jersey》,讓不少人趨之若鶩!但據聞這瓶黑水的味道與飲用水一樣,沒有太大分別!

    今年夏天黑色浪潮大舉入侵,顛覆想像的黑色礦質水,滿足心中沙漠般的饑渴,你是否心動!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