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第一屆文蘭慈善公益路跑 ~ 秋季 CP 值最高慈善 RUN,報名~10/13 截止
2019/09/30 | 分享: 【記者:張玉鳳 美美網 】
 

第一屆文蘭慈善公益路跑 ~ 秋季 CP 值最高慈善 RUN

第一屆文蘭慈善公益路跑 ~ 秋季 CP 值最高慈善 RUN

文蘭慈善協會秉持著「用愛溫暖人間,將幸福傳遞出去」的宗旨,致力幫助陷於貧病苦難的人,集結專家學者與善心群眾的力量,協助需要健康的人認知能量醫學、預防醫學、自然醫學與心靈醫學的知識,能自力改善自身的健康;透過物資與金錢協助經濟生活困頓的人脫離貧困、協助弱勢孩子獲得溫飽與教育機會。文蘭慈善更於各縣市鄉鎮社區免費舉辦「身
心靈健康掃描」的服務,讓大眾能夠及早發現身體暗藏的風險,幫大家的健康把關。
 
    長期以來,文蘭致力於提振全民健康為己任,而為了讓國人能重視健康,養成運動好習慣以提升生活品質,文蘭將於 11 月 23 日舉辦「第一屆文蘭慈善盃公益路跑賽」。這次組別分為 3 公里「親子同樂組」、10.5 公里「競賽組」和 21 公里「半馬組」,讓大家可以呼朋引伴,鼓勵全家人共同參與路跑活動,讓每個人都可以跑出健康、跑出幸褔。
 

超高 CP 值,跑健康做公益

    此次所有參賽的跑友將有紀念衫、伴手禮、完賽獎牌、運動毛巾與餐盒之外,每組優勝者還可得到豐厚的獎金與紀念獎盃。更特別的是連 3K 賽程都設有補給中繼站,準備了非常豐盛的補給品,且葷素都有,就是要讓參與的跑者都能吃爽爽、跑遠遠。賽後更有總價值共 13 萬元的摸彩活動,精美實用的獎項等跑友來帶回家。
 
    此次路跑賽事,只要跑者每跑一公里,大會指定用水 iWater 金字塔能量活水就捐 10 元
做公益,全數用於文蘭慈善協會弱勢家庭扶助計畫~「您的每一里路,都是一分愛!」          
    文蘭慈善 RUN 歡迎大家熱情參與,一起跑健康做公益,為自身健康而跑,為社會大愛而跑,我們 11 月 23 日見!
 
我要報名:https://reurl.cc/lL5Mdj 活動報名~10/13 截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