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美系黑潮-鹼性水界的愛馬仕襲捲台灣
2019/09/30 | 分享: 【記者:張玉鳳 美美網 】
 

美系黑潮-鹼性水界的愛馬仕襲捲台灣

美系黑潮-鹼性水界的愛馬仕襲捲台灣

    美國風行的黑色礦泉水,2016年在白宮以及在許多時尚的場合因為這款黑色浪潮,帶來一股黑系旋風,許多追求時尚品牌的名媛對這款水趨之若鶩,也因為如此許多電影明星,超級模特兒、還有美國脫口秀跟藝人都爭相代言。

    巧晟國際是台灣知名的品牌代理商,近日透過代理的方式將風靡國際的黑色礦質水品引進台灣;配合黑色礦質水深褐色的特色,將瓶子的包裝與設計搭配黑色系的組合,簡潔時尚。黑色礦質水的引進預計會對台灣的健康水、飲用水的市場帶起一股新的風潮。


    黑色礦質水的新品發表會,在九月二十六日假逢甲商圈「我們有故事旅店」舉辦,廠商特別選擇與台中非常知名的在地文化商旅「我們有故事旅店」合作,舉辦這次的「國際級黑色礦質水&在地時尚體驗會」。

    這間深耕台中在地文創的旅店,每個樓層和房間都具有台中在地故事的元素,對來自外縣市或外國的旅客,可以透過住宿快速體驗台中在地有趣的文化與背景。同時旅店還創造出巨人籤詩桶、亞洲最大文創扭蛋樹等有趣的文化體驗,在國外評論中成為中台灣最具特色的在地深度文創旅店。

    本次國際級黑色礦質水選擇與在地文創旅店合作,是希望能透過他們,與在地拉近距離,讓國際與台灣時尚接軌,還將黑色礦質水走在台灣時尚的尖端,更是鹼性水界的愛馬仕,透過旅店的通路,讓過往的旅客在旅遊住宿中可以享用黑色礦質水,體驗深層身體與心靈的放鬆;預期國際品牌與在地時尚合作,能在未來的健康時尚風潮中大放異彩。

關鍵字:黑色礦質水 黑色 運動風 在地文化 逢甲 文創商旅 國際 時尚 鹼性水界的愛馬仕

產品官網
http://www.blacmax.com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