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9彰縣羽球發展協會首屆年終全國羽錦賽 員林熱鬧開打
2019/12/30 | 分享: 【記者:張玉鳳 美美網 】
 

 2019彰縣羽球發展協會首屆年終全國羽錦賽 員林熱鬧開打 *

2019彰縣羽球發展協會首屆年終全國羽錦賽 員林熱鬧開打 *

  為響應政府提倡全民休閒活動,推動羽球運動普及化,提升羽球運動水準,彰化縣羽球發展協會於本月12/28、29二日,在嘉興羽球館員林館熱鬧開打,許多重點培訓羽球的學校也都參與這場羽球賽事。

  彰化縣羽球發展協會理事長石豐毅表示:今年10/20協會成立之後,首次舉辦大型羽球錦標賽,為了讓全國更多羽球的愛好者們有個發揮的舞台,今年更吸引到全國各地好手參賽,期望參加的選手們發揮絕佳的球技,為自己與團隊爭取更好的佳績,這次的羽球賽事能夠成功順利,未來也會繼續舉辦比賽,謝謝有心的各單位與公司們的贊助,讓本次賽事能圓滿成功!

  中華羽協副理事長蔡金年:這個協會是今年剛成立的羽球協會,也首次在年底舉辦第一屆的羽球賽,中華羽協這幾年不斷提倡全民羽球運動,許多羽球社團也都舉辦比賽,我們也會到各縣市去幫忙,協助讓球賽能夠順利進行。

    本次指導單位為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主辦單位是彰化縣羽球發展協會與國立員林崇實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活動主要目的就是要讓羽球在員林深耕,持續培養下一個羽球之星,此外大會也引進線上即時比分系統,大家可以隨時在線上得知即時比賽分數賽況,主辦單位特別準備豐富的獎金跟高級羽球拍,期盼選手可以獲得更好的佳績!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