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鄉鎮: 關鍵字:  

2019-04-30    十八顆大蘋果登場 溫馨五月情 快來高山參加親子植樹 夜宿可愛..
【福壽山農場蘋果屋-美麗登場】 露營蘋果屋-外觀 為迎接溫馨的五月到來,將於5月12日母親節當日舉辦「森愛母親節 親子植樹趣」植樹活動,並開放農場露營區最新蘋果造型露營..
2019-04-17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百花開,賞花正當時,莫負好春光..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百花開,賞花正當時,莫負好春光 圖片來源:福壽山農場 海拔2,200公尺的福壽山農場氣候四季分明,非常適合溫帶果樹及花卉生長,春暖花開,又到了一年中最好的賞..
2019-04-16    全台灣最大蘋果園蘋果花盛開了!..
全台灣最大蘋果園蘋果花盛開了! 圖片來源:福壽山農場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蘋果,但是有看過蘋果花開的樣子嗎? 全台灣最大的蘋果產區福壽山農場,將近快20公頃的蘋果園,四月中即將進入蘋..
2019-03-04    2019枇杷春遊太平農遊趣-枇杷巴士、採枇杷體驗..
日人治台時試種枇杷,試了許多地方都失敗,最後終於在「太平頭汴坑」栽種成功,所產枇杷果粒碩大、色澤橙紅、香甜多汁。3、4月是枇杷產期,歡迎大家前來採枇杷、吃枇杷、玩枇杷、遊太平。 枇杷巴士 ◆活..
2019-02-06    春節走春出遊中部地區避開塞車路段撇步..
  108年春節連續假期第五天大年初二,天氣晴朗,回娘家及走春車潮多,中部地區國、省道交通量明顯增加。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程處整理中部地區路況資訊,並提供大年初三避開塞車路段撇步供用路人參考。  ..
2019-01-15    「我的生活·我的夢想」第29屆維美獎 收件自3/01-5/3..
  維他露兒童美術獎是由教育部與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擔任指導單位,本屆創作重點以「我的生活·我的夢想」為表現主題。 夢想點亮我的生活,美好的夢想可以為生活帶來信心、帶來信心帶來快樂。夢..
2019-01-12    梨山-高山果園幸福旅程-德蘭果園 甜蜜雪梨 ..
梨山-高山果園幸福旅程-德蘭果園 甜蜜雪梨  來到了梨山,可要多停留一下,因為這裡有非常豐盛的農產品果園,它就是【德蘭果園】 果園主人,林永富先生,告知了果園的由來,..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頁 共1991筆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